close

這次春假放了6天,回來台北跟高中同學還有大學同學出去吃了飯+逛街。

也太巧,兩個聚會剛好都在師大夜市,而且兩家餐廳只距離3個門牌遠而已 XDDD

----------------------------------------------------------------------------------------------

4/2(五)Evans Burger 一店  台北市浦城街13巷27號      http://www.evansburger.tw

晚上六點半和饅頭、靖雅、小春約好一起到這家漢堡店吃晚餐再去逛街,

一到店裡發現人超多的,門口還有一長串人在排隊等位置,果然事前訂位非常重要!!

在漢堡送來之前託某人的閃光在這家店打工之福,我們被招待了一盤起司條和一盤沙拉

起司條裡面是包軟軟會牽絲的起司聞起來很香,超好吃的!GOOD!!

吃了這兩樣菜就差不多飽了3分了.........

我點的漢堡是"照燒牛肉起司堡",送來的時候看起來就很好吃了^^

漢堡的夾料有1.5公分厚的牛肉、蕃茄片、小黃瓜片、碎生菜、洋蔥、起司,還有附好吃的薯條

吃完漢堡真的很撐,饅頭看起來很會吃,沒想到中看不中用

吃完沙拉和起司條就有點吃不下了XDDD

我們邊吃邊聊,差不多八點吃完我們就出去逛師大夜市了

下雨天真的很掃興,撐著雨傘好難逛街,

路上好多家賣衣服的店,我們都只匆匆瞥過

後來逛到一家賣很多漂亮洋裝的店,

裡面有各式花色長短的裙子,好LADY穿起來感覺會很好看

如果我手臂不要那麼粗 我就可以穿了 Q___Q

饅頭有試穿了洋裝,可惜她胸圍太壯觀穿了會......>///<

原來胸部大的人還有這種困擾我都沒想過呢~

逛完師大夜市我非常克制的都沒買東西,後來我們繼續到公館逛了幾家鞋店

雖然我很想買鞋,不過沒看到我喜歡的款所以也沒買XD

後來逛的差不多大家就在捷運上說再見了~~

------------------------------------------------------------------------------------------------------------

4/5(一) 凱利義式餐廳 台北市浦城街13巷21號

http://www.wretch.cc/blog/buyermap/13503674&page=3#comment278129890

今天和高中同學康甯、婉菁、奕瑄、純菁、昱臻一起去師大夜市的這家餐廳吃東西

我們是前一天晚上才決定好時間地點的,真是太強XDD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吃東西,所以後來就挑了這間不會太貴、感覺還OK的義式餐廳

它是199吃到飽+10%的服務費,可以點很多種披薩和義大利麵,有附濃湯、大蒜麵包和沙拉,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我覺得它的披薩還不錯吃滿香的,我最喜歡的口味是鮪魚玉米披薩

它的義大利麵比較普通,我比較喜歡吃的是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奶油味很香~

雖然它有限時間2.5個小時,不過我們慢慢吃慢慢聊,從5點30吃到8點20都沒來趕人 XDD

但是我們還是非常有良心的去櫃檯結帳離開了

餐廳環境OK、食物部分以這個價位來說算OK

我感到最不OK的是服務,因為服務人員都很少來巡視、收盤子加飲料什麼的

這樣就算了,連我們主動跟他加點飲料和食物它都隔好久才送來,還要我們去催.....

嘖嘖嘖~真是!! 感覺短期之內應該不會再去,要去應該也要選人少的時段,人一多他們好像就忙不太過來的樣子

吃完之後已經八點多了,我們走到師大夜市的巷子裡繞了幾圈,再去了彩遊館逛了一會兒

差不多10點多我們就搭捷運回家了~~~

我怎麼會一個假期連逛兩次師大夜市?而且還是人生中的第三次和第四次 (意指我以前很少去師大那邊逛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