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嘉義地院總務科的2個姐姐、資訊室的大哥哥、管控中心的哥哥一起去唱歌~~
這個行程我們從八月初就開始規畫了,期待了好久終於到了~~~
下午我們就先點好了姐姐們超推薦的某家義大利麵打算外帶去包廂裡大吃一頓 XDDD

晚上六點多我們進包廂歡唱~
剛開始我還以為我會不太敢在大哥面前唱歌
沒想到...我唱了那麼多首,有點唱瘋了  我覺得我唱最多首耶~~~

瓊萱姐姐:音域好高喔~~唱了好幾首飆高音的歌 真的很厲害!!
              而且她唱歌好可愛,有娃娃音 XD

馨儀姐姐:真的是走低音路線,雖然聲音比較低,可是唱得還不錯~

小楊大哥:我還以為他會默默的坐在旁邊不唱歌,沒想到...
             他很敢唱也唱很多首,不過幾乎都是老歌就是了XD

小胖哥哥:之前一直說不想來唱歌,後來在八點多的時候
              突然出現嚇了我一跳,
感謝他送我的離別禮物            
             (
Q___Q小胖人好好~真的幫我很多忙,竟然還送我禮物
              害我都心生愧疚了,應該是我送才對吧XDD)
             他一整個就是專程來搞笑的,一直用唱京劇的那種高音
             唱歌鬧大家,雖然很白癡不過也讓大家都笑倒了~

             真的很開心,真是感謝他的"犧牲"演出阿~~~~


今天晚上真是歡樂,我喝了一大杯的川貝枇杷膏,水被我倒光光,所以我們這包廂一直打電話要求補開水,我覺得服務生一定在心裡OS:這包廂真的很奇怪,是有缺水缺這麼嚴重吼~


可能是暑假唱了兩次錢櫃的關係,我覺得這次四個小時真的很短暫,才唱沒幾首,我會唱的歌都還沒點完就結束了!!!
上一次去唱歌,我們六七個人,因為有優惠方案,可以從早上八點唱到晚上八點只要收一次包廂價699,那次我唱到下午三點就不行了
一直在旁邊偷睡覺XDD(其實是前天沒什麼睡的關係 不是我愛睡覺),結果大家真的是瘋了一直唱到八點=  =  還在錢櫃吃了兩次歡樂吧(中餐+晚餐)真的是撈的很夠本耶~好像一個人才花兩百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