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四因為名秀姐姐在嘉義市電腦公會上班

有一個"民眾上網推動計畫"缺人當助教,幫講師看底下的民眾有沒有問題

所以就請我充當一下助教啦~~

上課的內容是教一些沒學過電腦的人從開機、使用滑鼠、打字到上網搜尋資料、收發電子郵件

都是一些很基礎的課程內容  年輕人應該都會的東西

我發現這個工作還滿考驗我的耐心的 XDDD  好像在教我媽媽用電腦喔

不過差別是我會忍不住罵我媽(不就在那裏嗎?點那裡阿!!!) XDD

但是在當助教的時候我都要很和顏悅色的耐心教導~~~

而且~~~我可以練習講我的破台語 XDD  平常用想的都覺得很簡單 沒想到要講出口講順那麼難

剛開始我不太敢講 一直覺得他們ˊ會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不過後來就慢慢說的比較多了 (哈


這個當助教的經驗還滿有趣的   雖然不是很厲害的助教  一般人都可以當得了

不過讓一些叔叔阿姨學會用電腦真的感覺還滿有成就感的~


PS.如果上課時間不要在晚上就更好了,我最近每天幾乎都去上課,回到家就已經十點多了(好晚 Orz),真的好累喔ˊ0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