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上班,有鑑於昨天實在太趕  所以今天我六點多就起床了.........

騎到B1停好車,在電梯前掃描指紋時是07:57 時間剛剛好

我還看到科長也在等電梯,他好準時喔~

到辦公室裡大家都還沒到,我就到我的座位上拿出刑總開始看

九點多某位先生叫我幫他整理資料,我把一大疊扣押單(上面有記載因為什麼事由,沒收了哪些東西)按照年份還有號碼排序排好

之後我又繼續看刑總..

我看到後來超級想睡的,不知道有沒有被看出來,我應該有點頭 Orz

中午前一樣也是去會議室放置餐盒

這位先生人好好,還帶我在法院到處晃

我才知道原來地檢處跟法院有相通,只要走過一條走道就到地檢處了 好近喔~

而且法院的路好複雜,第幾庭第幾庭那邊路很窄,繞來繞去的

我還有進去法庭看,原來法庭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大耶

還滿小,不過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旁邊有一個小房間是"指認室"

從那裏可以看到法庭的狀況也可以對話,但是法庭裡面的人看不到房間裡的狀況(有特製的玻璃 看不到)

果然是用來指認犯人用的 真是太妙了

旁邊還有一個鎖起來的門 聽說打開是給犯人走的路

可以從拘留的地方直接走到法庭的道路

挖賽~~好厲害


下午事情就變多了

姐姐請我幫他算汽車燃料費

有一疊本子 記錄每台車用油的狀況

我要把六月份車子開的里程數、加油公升數還有總金額算出來

再對照中油給的單子,看數字有沒有不同

這個還好 還滿簡單的。

之後還有另一樣工作是要用WORD把各科室的名稱排版弄好

印成半張A4大小的框框 裡面有科室名稱

這是要做出來貼在公文櫃那邊 方便辨識櫃子的樣子

我印好還把他們一張張護背起來、修好邊

這個工作做比較久,弄好都5:30了

於是我就下班回家啦~~~


結論

今天早上滿閒的,我的工作好像是雜事耶 會有不同的交辦事項 (跟阿啪在彰化地院怎麼差那麼多 她還要閱卷、key in強制執行的資料、面對當事人....超級充實的)

不過經過今天一整天工作 我還滿喜歡在那邊工作的

很輕鬆 也沒有什麼工作壓力

比校內打工還好 環境也蠻舒適的 XDD

希望之後每天都可以快樂工作~~~


PS.今天我發現科內兩個很漂亮的姐姐,他們的名字竟然跟系上兩個大四學姐一模一樣耶!!!

一個人很巧就算了,竟然有兩個人,而且是三個字都一模一樣,也太巧了吧!!!

一個叫黃馨儀、一個叫邱瓊萱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