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一直都在下大雨

尤其今天,從早上就開始下了

害我一早出門就要穿雨衣!!!


今天中午饅頭打來說他要跟我借機車,所以中午一點左右我就下去牽車給她

沒想到機車才騎到停車場門口而已,就發現後輪爆胎了!!!真是太驚悚了

難怪我這兩天都覺得機車騎起來感覺有點奇怪,會晃,感覺輪胎不是很穩

後輪被鐵釘刺到還可以騎兩天...我真是佩服我自己,有這麼大條的神經 XDD

還好不是騎在大馬路上摔車才發現,還好有"及早發現、提早治療"

差一點我又要出車禍了,六月才因為名秀機車後輪爆胎摔車過一次,

再來一次我的手肘就廢了吧 = =


今天中午也是下大雨,我們在停車場門口驚悚了一下,後來我就趕快打給馨儀姐姐,

問他有沒有附近機車行的電話,結果她幫我找到電話了,真是我的大救星>///<

機車行的人來了之後幫我看了一下,說我要換掉輪子,

因為我後輪整個中間的輪路都磨平了,他好像是說"安全線"不見了

所以必須換新的了,換輪價 700!!!他說是什麼建大牌的輪胎?? 我也不懂Orz

這件事害我一整個下午都非常的鬱卒,真的是大失血阿~~ Q____________________Q


不過後來想說我是花錢消災,沒出車禍撿回一條命,就好過一點了。

我想我下次輪胎爆掉一定很快就會發現,

因為我對爆胎的感覺已經非常熟悉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