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法院測試完打字,我就每天都一直在查詢法院的網頁,超級想知道結果的..........

今天下午在計中要去電子公文助教給資料前 我又用電腦查了一次

因為我怕電子公文他當場請我填排班表之類的,我不確定我暑假到底可不可以打工就尷尬了

結果我點進去真的看到錄取名單的公告了 http://cyd.judicial.gov.tw/detail.asp?type=news&id=3060

我調整了一下呼吸才敢點那個連結檔案

真的好緊張喔~~~~

打開後掃了幾點錄取名單 

看到我的名字了!!!!!!!

天阿~~~我真的錄取了!!!!!我的名字排在最後一個

太好了!我暑假有工作了耶 YAYA

看到錄取名單上出現我的名字 心情真的超好的

好像在作夢喔~~~(大心+灑花~~~~

好期待去法院工作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工作?

 

我看到他報到需要身分證 看到我需要回家一趟補辦身分證了

不過之後幾周都在期末考  只剩下這個周末可以回家

我周五得趕回家辦身分證囉~~~

 

PS.最近工作運好像還不錯旺~電子公文助教工讀生竟然也上了,原本是抱著渺小希望去面試的說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