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真的是很緊張刺激捏~~~

因為我去嘉義地方法院參加打字測試

之前應徵地方法院7-8月的暑期工讀生

他錄取的方式就是依打字速度來決定錄取順序

這次有93個人報名,真的是超級多的!!

我是11:30考試

早上九點打開電腦練習打字

到了10:45匆忙衝出門~

找名秀跟我一起去嘉義地院

哈~還好有名秀跟我去 (感謝名秀路神)

不然我一定會騎錯條路~繞超遠

 

今天我考試的時候真的很緊張

是考看打,時間10分鐘,可以打兩次,看你平均一分鐘打字的速度是多少(話說他寄來的准考證上竟然寫說要考聽打,結果考的是看打,真的超詭異的!!)

我第一次打的時候速度是66個字,因為緊張而且不習慣那種硬硬的鍵盤,還不小心按到page up整個畫面跑到很上面,浪費了不少時間 >"<

後來第二次打字,打到一半竟然當掉,按enter都一直無法換行,請監考人員過來看之後讓我重打一次。

我覺得我是因禍得福耶~~

因為打到第三次,內容更熟悉了,所以前半部打更快,最後成績跑出來,我看到我打字的速度有點嚇到!!

是1分鐘83個字捏~~~~ 好開心!!

我在家裡練習最高紀錄也才1分鐘77個字,這次竟然可以破8(灑花~~~

 

不過這次只錄取9個人卻有93個人來考,錄取的機率算滿低,而且我也有聽說有人速度是100多字

所以我的心還是高懸不下阿~~~~真希望他可以趕快公布錄取名單,如果沒上我也可以快一點死心去找其他打工阿~~

SO...我現在一直處於期待卻又擔心的狀態 ㄒ口ㄒˊˊ

快公布~~快公布~~快公布~~快公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